3D立體拼圖

2014040616:59
本來就很喜歡模型 建築模型也好 船模型也好

不過都很昂貴

最近在書局看到一個模型還算便宜 144元

是長城的模型

我便買了下來

結果買下來之後真是滿心歡喜

今天上午就在拼組

結果我發現

缺少一塊相當大塊的城牆......

時間差不多都中午......

我打電話去他要我直接拿東西過去

拿過去又要我上二樓

我說有瑕疵

他說他脈了很多組都沒說有瑕疵

真是笑話 我買的那組還很多灰塵呢

而且櫃架上還很多組

他要打電話給外務

打給外務又說他沒接

只留下我的電話

大約下午三點他們打電話問我我說組件是不是掉在地板上

因為如果有缺不會只缺那一塊

我說我不會黑你

他說這不是黑不黑的問題

我說真的 我東西都有收在抽屜裡面不會不見

他說東西可能只能退其他東西給你

明天回消息給你

可惡

搞的好像是我的錯一樣 

總不能東西帶回家 出事情就全部是客戶的問題了吧!!!!!

這家店給我的印象真的很糟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