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電腦真讓人厭惡

2014030508:30
昨天晚上

家人打電話交代我去全聯買東西

我正忙著找東西的時候就打電話過來了

XX電腦以下簡稱X

X:你好 你是某某某嗎?

我:你哪裡找?

X:我是XX電腦的老師 你現在在忙嗎

我:我在忙

X:那我等一下在打電話給你好了

我:你有什麼事嗎?

X:因為你已經很久沒排課了 所以打電話關心一下

我:我目前在忙 沒時間過去

我想也就趁這機會要他們別再打電話過來 直接說清楚

我:這是你們的工作嗎?打電話要會員來上課

X:是學員

我:OK 我講錯了 那我記得我報名的是終生學習的課程吧

    要不要上課 排課 這應該是我的事 我自己的決定

X:是阿

我:可是你們這樣一直打電話過來對我來說是一種困擾
    
    你們這樣也不是第一次了

    要不要上課 排課是我的決定

    你們這樣一直打電話過來讓我覺得很煩

X:喔 那我在備註上寫一下好了

真的很奇怪

自從我不去上課之後

就開始打電話過來

在這之前

有的老師明明跟你也不熟

還是跟你裝熟

難道我還要花時間跟一個不熟的人談心?

老實講

我現在怎樣 過的如何 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情

你們要打招呼是你們的工作

當初契約上有寫你們可以這樣打電話做這種無謂的關心嗎

對我來說已經是一種困擾 還可以說是騷擾

真的很不尊重我個人的決定 任意干涉我的決定

你們真是希望我去上課嗎

應該是我去上課的空檔又跟我推銷新課程

要我去報名新課程

讓你們賺點業績 荷包飽飽吧

之前我去上課完後就馬上跟我談這個

要我學新課程

我看我的推論應該也沒錯

立場已經表示清楚了

如果再打電話過來 我想也不必好言相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