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胃鏡

2014020613:46
老實說 排檢得人員真的技術很差

怎都會排在早上九點

然後我早上準時九點到達 莫名其妙又多等了四五十分鐘......

這樣排檢有啥意義 簡直是浪費時間

不會稍微間隔一下時間嗎

話又說回來 照胃鏡真的是很不舒服

一開始就要噴個什麼麻藥 要先含一下 然後要吞下去

感覺喉嚨都不是自己的一樣

內視鏡的鏡頭檢查完上一位之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消毒乾淨

當時我已經被含上一塊東西沒法講話

不然我真想問問有沒有消毒 感覺真的很噁心

檢查過後 這個醫生只說是胃酸過多

我是被他桶的一直想嘔吐

結果檢查完鏡頭也就放在架子上 我看也沒消毒

心理總感覺怪怪的

這家醫院感覺醫療真差勁

搞不好我還真的是吞了上一個人的口水!!!!!!

原本是想徹底了解身體情形 結果搞成這樣 越想越噁心

下禮拜去看報告看能不能拿兩個禮拜的藥

不然真的是很麻煩

對了 噴麻藥還一小時內不能吃東西 實在很餓

都空腹八小時 又在那邊空等 還要一小時才能吃飯

我覺得今天時間過的很快 簡直有些浪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