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一個找工作的人 你很得意嗎?

2014012419:31

今天去補習班問一份安親老師的工作

不過不是很順利 感覺好像被諷刺一樣

家人雖說工作要自己主動出擊 去找出工作 可我卻不這樣覺得

尤其這個補習班的工作也沒留電話 甚至只在其中一個網頁留下地址

顯然不太願意讓求職者去找他們

今天我過去詢問 果然如此

我問櫃檯人員說 我找主任

他問我有什麼事情

我說我是來應徵安親班的老師 

他問我說 是 安親班的美語老師嗎

我說是安親老師

他說

你可以先投遞履歷 有缺會通知你過來

然後就不太想理我

我就問說你們現在有缺老師嗎 他就說沒缺

主任不在 請你先投遞履歷好嗎

重複這句話  我也知道意思了

他是要趕我走了

一直要趕我走 而且態度很冷漠

遇到這種人 我也是沒輒

講話就是冷言冷語 真不知道他是在囂張什麼的

我經過補習班 不能過去問看看嗎

真是奇怪

沒有缺人 那就該把網頁撤掉阿

亂七八糟

說好聽是櫃檯人員 結果你做了什麼事情 什麼工作

呆呆的坐在那邊 跟個花瓶一樣

有跟沒有都差不多 幫人看門還那麼囂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