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醫生.....

2012043018:48


話說這家中醫診所是家人介紹的

我以前雖然有去過一次 可是後來就很少過去了

不過最近想說身體不是很好

又過去調養一下身體

不過櫃檯裡面的人員怪怪的

跟我說我前面有三個患者

可能要稍等一下

我就問說 大概要等多久

算一算 大概要等半個小時

醫生看診開藥也真是仔細......

後來就先去外頭買個東西 再回來

診間外邊就有寫醫生看診較為詳細 請稍候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

醫生就問了許多問題

我也拿一些之前做血液以及尿液做的檢查給他做參考

還是老話一句辣

要我多做運動 少吃一些

不過真的很難說

很努力減重的我雖然已經減了很多了

不過就像是卡住一樣 很難再減下來了

希望我可以減到正常的腰圍辣~~

之前查網路資料好像是說男性35吋是正常範圍

我還在繼續加油中!!

Fight!! Fig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