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收到禮券了~~~~

2012043018:35

之前在網路上做問卷 說會送全家的禮券~~

其實是上個月做的了

還以為不會送過來了

沒想到今天會送過來給我~~

不過不是我收到的

而是我家人收到的

還是啥雙掛號......

對方也真是很謹慎說~~~~

後來我中午就去全家問看看能否使用

他們說可以 不過最好就剛好一百......

怎會有這種奇怪的規定......

大不了多花的我拿現金補上不就好了......

只好買鮮奶 78元

義美小蛋捲 22元

裡面小小的 只有六個~~

剛好100元


後來拿發票說這張沒法對獎的

我看了一下

上面寫說零元或是負數不得對獎......

原來是這樣喔 想不到還有這種規定

話說禮券給你們不算是錢喔......

不過也沒差辣

反正發票也很難中獎

後來還問他們這樣就可以了嘛??

反正他們別誤以為我是啥詐騙集團就好~

話說這張禮券上邊還寫說可以去台北的牛排館吃飯說

話說我這邊也離台北太遠了......

不過這家公司還算有講信用 沒有騙我

雖然晚了些 還是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