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討厭這耳鼻喉科醫生

2014051918:45


其實我左邊的耳朵一直有囊腫的問題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知道只有去大的醫院才會用針頭把裡面的膿抽出來

W診所我去過 他不敢這樣做 他抹藥 還要自費 我想問 這樣吃的進去嗎??? 又沒傷口~~~~

S診所我其實很討厭 不過家人要我去 我也就去了 因為應急

不過如果想的一樣 他也不敢 只是開個藥 後來我才知道開抗生素 = =

他說這囊腫只是常發生在年輕人 內分泌比較旺盛 吃個藥就好

要一勞永逸的話可以把囊腫割掉不過不用這樣做

話說我問他這跟毒素有無關係

他說我不懂你的意思

我說就肝臟排毒不好引起這樣?

他就說那個是中醫的說法 我不太懂

話說生物不是也說肝臟具有排毒的功能嗎 難道他們醫生以前沒讀過自然組沒讀過生物?????

還是真的我理解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