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有佳人

2011071410:00

漢 李延年

北方有佳人,絕世而獨立。

一顧傾人城,再顧傾人國。

寧不知傾城與傾國?佳人難再得!


辦完事情回來,看你仍巧笑如常。

我就知道我擔心太多,有些多想了。

但是沒多久,在微寒的露台上,看著你身形單薄削瘦的站著。

也不多穿個衣服,緊忙的拿了件衣服披在你身上。

你知意的拍拍我輕輕放在你肩頭的手。

隨後跟我訴說著一些人,一些事。

有些我聽的很仔細,並且與你分享自己的感覺跟看法,與你同歡。

有些僅聽到你細緻溫柔的聲音,你見我不語,直問我有無聽到。

我只好坦承的跟你說明原委,你聽完之後則是呵呵的笑了起來,直說我真誇張。

很誇張嗎?其實我只是把自己的主觀上的認識老實跟你說。

見你身體又開始不適,心又揪了起來。

好希望你趕快康復成原來的樣子,真捨不得你難受的模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