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妹妹去婦產科

2014040821:22
本來我妹妹昨天晚上要去

而且要我媽媽陪他去

結果有事情耽擱了

所以今天要我去載她的時候順道去婦產科診所掛號

我媽媽對我是對我再三囑咐要我一定要跟他進去 別讓妹妹讓醫生內診

我雖然是男生 可是我也可以進去沒有關係~~

我當然知道沒有關係阿

我以前雖然會覺得憋扭 很奇怪

可是現在不會阿

現在都啥時代了

只是妹妹到客運車站都七點 診所七點半才開門真的等超久

後來我也跟著進去

也跟著問醫生問妹妹的卵巢是不是比一般人的來的還要差?

都三個禮拜都沒有來?

醫生說這沒有什麼阿 很多人都是這樣

不只有她這樣

那我問說是不是體重的問題所以代謝差 排卵功能也差

醫生說 也不完全都這樣 這只是其中一個因素

看來醫生沒法給我一個很明確的答案

本來一個疾病就很難確定到底是由於是哪一個病因所引起的

不過我想體重減輕會有改善~~

我妹體重都90了~~

我媽媽老說排卵功能差 以後很難受孕

妹妹是說他又不想嫁人沒差~~

問題是這樣身體機能本身就是有問題 真是糟糕~~

不知道有沒有網友也是一樣經期紊亂 也是長達兩三週不到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