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百口莫辯~~

2013083109:02
雖然我知道這個老闆娘有點小迷糊
可是也不知道會迷糊成這樣子說.......
像是之前我說我要鮪魚堡結果他卻給我培根堡......
這是培根堡?他就說對阿 你不是要培根堡
我只好說 喔......
因為我覺得辯下去會搞得很難看辣

不過今天真的很糟糕就是了
昨天我錢帶不夠欠了他四十五元所以他說我今天再還他就好
今天先跟他點了培根堡加上昨天錢帶不夠他說總共七十元
當時他還在做培根堡 我也就順便把錢給他了 一個五十元 兩個十元
都放在櫃檯上他也都順手收下去了
然後他還問我要不要飲料 那我就說要一杯咖啡好了 他就說那一百元
當時我就覺得怪怪的啦 不是錢都給他了????
然後我想了一下 就問他一下 我七十元都給你了吧????
他說沒阿 你還沒有給我 我沒收到~~
當場真的很無言
老闆娘 你也忘的太快了
後來只好跟他說 我有放錢在櫃檯上 一個五十 兩個十元在櫃檯上了
你真的有收下去了
後來我就說 不然你可以算算看有沒有在做帳目 應該會發現今天得錢有多出來
結果他說他錢都混在一起 也沒在算~~
無言了~~

不過後來幫他忙的叔叔也出來說話
看看你今天帶出來的錢有沒有少了
我說的確已經少了
而且那是要付昨天沒付給你們的錢
他叔叔說 喔 有收下去就好了辣
我只好說我不是要佔你們便宜 實在是已經給了

我不知道大家如果碰到已經付錢老闆或是老闆娘說你還沒給你該怎證明說~~
尤其是這種沒發票證明的~~
話說買早餐要有發票證明的店在我們這邊也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