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考ACA

2012022519:44

其實網路上很多人都說ACA沒啥好考的

要考就考ACE

不過老實說

ACE的價格很高 而且都是全英文的

實在也不是我力所能及的

而且今天去考試 還遇到一個我滿不喜歡的人

他太聒噪了......

我先去三樓坐坐 後來也跟著要考試的人去二樓等待

還滿糟糕的 那個教室

因為那個教室網路出問題 很難連的上去

而且那位監考者還搞了老半天

後來我的電腦老是出問題 監考者還是連不上去

原因卻是不在網路上 卻是監考者帳密出問題

但是明明沒輸入錯誤...... 

後來換電腦~~ 卻是OK了

不過這考題真的很.....

不是太難

而是答題完之後 下一題要等待很久才出現.....

而且上面的字體很模糊 很難看的清楚

中間還有題意不清的 跟題目有問題的

如不用尺標 畫出垂直300像素的垂直參考線

結果那單位根本被鎖死 就是鎖定公分

無法使用PX 也就是像素

後來我跟監考者講 監考者可能誤會我的意思

還問我你們老師只有教你這樣去修改嗎?

真是無言了......

後來無奈的打下300之後 確定之

結果卻出現參考線了~~

這算啥呢~~

不過最後還是安全過關

及格分數700 我有拿到800分

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差

旁邊那位聒噪的人還說他剛好及格了~ 好家在

話說監考人員還跟我說那可以去休假了喔~~

還可以考flash跟dreamweaver的


話說中午我沒去吃便當 改去吃鐵板麵

這家鐵板麵我沒去吃過

而且在外邊看了一會兒 也都沒有點菜單可以點

只好跟店員說了一聲就去坐著等

雖然不是特別好吃 地板也黏黏的

不過生意滿好的

而且玉米濃湯跟紅茶可以免費享用

價格也不是很昂貴 很平價

我想這也許他能吸引人的原因吧~~

話說我玉米濃湯喝了好多碗說 灑上黑胡椒更是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