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霍健華版(九)

2014041108:25
這老是哭么要人出手殺人的費彬被人幹掉也算是死有餘辜

話說這莫大肯出手幫忙也算是奇怪

因為他跟劉是不和的

再來就是劉跟曲跟令狐交代後事  希望笑傲江湖此曲可以流傳後世

話說此曲是由廣陵散去改編的 但不是已經失傳了嗎?

總是魔教的人做事總是不擇手段些

還去搞盜墳 連挖二十九座

在西漢蔡邕墳墓找到廣零散

原來這曲是在講聶政刺韓王的故事  我倒是第一次知道!!

畢竟小說 或是其他版本的笑傲都沒提過 算是受教了

說完兩人大笑而死  也太豪邁了~~

話說令狐二人是幫忙埋好墳墓就走  但這儀琳掉落這錦囊不知又是何伏筆??

結果東方接到又連串這些回憶場景也太扯

連不成儀琳還是東方的妹妹!!!!!

而且東方也沒如小說那樣自宮 因為他本來就是女身 

這個霍版的我是越看越糊塗了~~~

鏡頭一轉

說這說啥自古邪不壓正的儀琳 說只要勤念佛號即可 

硬要住宿

結果我看是怕的要死 實在太好笑了XDDD

原來是木高峰在刑求林家夫婦

已經把林夫人給活活扼死了

令狐二人讓木高峰疑心生暗鬼 以為對方人多勢眾趕緊落跑

趕緊進去搭救

林震南則對令狐說

福州向陽巷老宅物件是咱們家祖傳的東西

曾祖林遠圖有遺訓 我們林家子孫不得翻看 否則後患無窮

說完氣絕掛點~~

話說這雖然是金庸要留的一個伏筆  但我身為金迷我還是覺得這邊安排的很不好

你不想要人去看你就別講不就好了

你講了 這哪有不去看的道理

尤其你兒子那種個性 是不當糊塗鬼 要當明白人的

只是 我想 都死到臨頭了 有些話也是不吐不快吧~~

如果是要這樣講是 那我想還勉強解釋的過去~~當然 這還是很牽強的~~

只是怎剛好客棧裡不群也到來  有沒有這麼巧合~~

儀琳看到令狐跟小師妹相見興奮相擁 難過的表情真是明顯

臨別前說要講一句話 原來是偷親!!

這版本的儀琳 實在大膽些!! 沒有其他版本這麼悶騷  拘謹!!

回到華山

不群開始哭么 當然是要令狐去面壁一年

話說這場景的思過崖找的不錯

我之前也說過李版講究樸實 不過場景比較狹小了

他這邊找的崖洞滿大的 比較好看

中間就太多無聊流水畫面了

話說崖洞裡面還設秋千盪來盪去  也太詩情畫意了吧

這叫哪門子思過

話說林他練入門功夫都三個月還是不上手

看來也不是練武的材料 其實本來就不是~~

話說小師妹一直要瞎鬧要練玉女十九劍

後來不群決定要由他跟林師弟對練

要練就練吧~ 只是練了就是不歸路了 孽緣初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