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莫名其妙

2013112915:23
真的很沒有禮貌

雖然我沒當場罵人發飆

不過我覺得我今天做事情都不順遂

去醫院抽好號碼牌準備去掛號

結果卻被別人插隊

我看他手上也沒抽號碼牌 只是看到櫃檯有空位就過去

我都能夠等 他是為什麼不能等

我覺得他是第一次來醫院的嗎......

反正我想也不會多等太久 就讓他一下了。

後來去看醫生結果也是不順遂 希望他增添一些藥物他也不肯

說啥每一家醫院標準不同 還沒超過兩百 飲食控制一下就好

問題是我三酸甘油脂都已經超過標準 紅字了

從插隊到這裡來 我覺得我的人生真是不順遂

我覺得別人的人生都很順遂 我的人生偏偏就有很多阻礙

莫名其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