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身體

2011121519:52

今天早上起來,
清潔完之後,
就去買了兩個蛋餅,
一個黑糖饅頭,
一杯豆漿。

蛋餅還是吃兩塊比較開心,
夠份量。

吃一塊感覺如同沒吃一樣,
只是以前營養師有說過,
吃兩塊實在太多了,
該怎辦呢?
明天還是只吃一個就好~

十點半才出門,
去看中醫,
沒有意外的,
醫生又開始問我狀況如何~~
我把之前檢查的檢驗單拿出來,
醫生看完之後是說有比以前好一點~

我順口問一句,
三酸甘油脂降低,
是否代表脂肪肝好的差不多了?

醫生看了我,
只是笑了一笑~
然後說道:
脂肪比較容易囤積在
內臟、
皮下,也就是皮下脂肪,
還有就是血管當中。
目前看來,
雖然抽血結果不錯,
有明顯改善。
但是仍然要繼續吃下去,

我想,
醫生可能誤會了~~
我沒有不想繼續吃藥的打算~~

不過醫生看了一下我的血糖跟尿蛋白的部份,
還是希望我多吃蔬菜,
如果飲食不控制,
沒有多久,
以後就全部都要靠藥物控制了。
到那時候,
也就為時已晚了。

這我當然也知道,
只是我愛吃肉類食物,
又不愛運動,
再不改變,
真的會很糟糕。

醫生今天也有改變一下藥物,
我想是針對血糖的部份吧~~

關於疲勞的部份,
我也有詢問醫生如何,
醫生只跟我說,
會覺得疲勞,
不一定就是肝臟的問題,
血糖過高,
也是很容易感到疲憊。

出診所之後,
就去最愛吃的快餐店吃飯,
本來想吃雞腿飯的,
不過因為一時記錯金額,
只好買了鮭魚飯。
老是這樣散漫真的是不行。
本來應該帶出去的錢,
卻誤以為自己有帶出去。

買完羹就回家了,
剛好中午回家碰到爺爺!!
原本還以為只是個老人家站在我家門口而已。
不過爺爺的耳朵重聽的很。
講了很多句話都聽不是很清楚。

原本中午打算小睡一會兒,
但是卻睡過頭了~~
血糖真的要好好控制了,
老是這麼疲勞,
以後怎麼去好好做工作呢?

再來就出門去買杯綠茶,
去影印文件了~

希望可以在醫院上班,
有個行政工作可以做~~